close

一團氤氳的光彩從他身上發散,頭頂高空,頓時出現了一個輝鋒的王冠!

與別人不同的是,在這王冠之上,一把長劍的影子筆直沖天!

“劍王!”夢落驚叫一聲”再看向楚陽的眼神就已不同。加盟創業這個少年,分明比自己要小著好幾歲,加盟創業但卻在如此年紀”成為了劍中之王!

這份成就,讓夢羅心中忌憚。這是誰家的公子?怎地沒有出現過?但見董無傷沒有出來,夢落還是有些安心。

“你是誰?”夢落問道:“閣下何苦來趟這趟渾水?”

加盟創業

“我姓楚。”楚陽淡淡的一笑,道:“這是我兄弟,我兄弟想要疾風豹!夢落,你也是個聰明人,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才好!”

“姓楚”夢落嘴里念叨了一遍,卻是全無印象。突然獰笑一聲,道加盟創業:“你要跟我打?”

“不是跟你打。”楚陽糾正道:“而是要接收那只疾風豹。”

“哈哈哈”夢落大笑,隨即止住,yīn森的道:“我有疾風豹為賭注,你輸了輸什么?沒有好處的仗,本公子不打。”

“若是我輸了就把這個給你。”楚陽手一翻,一把劍刷的一聲出現,映射著天上烈日,突然間發出萬道寒光!

三丈之外的夢落竟然也在這把劍出現的時候,猛的覺得一陣冰寒撲面而來。

“我要提醒你,這把劍削鐵如泥,斷金切玉:無堅不摧!”楚陽隨手一拋,長劍翻著跟頭飛出手中,在空中輕飄飄的橫著落下。

楚陽又是一拋,一塊墨剛出現在劍身落下的地方,鏘的舊聲響,劍鋒撞上了墨鋼,竟然如同切豆腐一般切了進去。

夢落的眼睛頓時張大了!眼中射出貪婪的光。

楚陽抬腳就將那塊還帶著長劍的墨鋼踢了出去,踢得劍身震dàng,發出嗡的一聲。

墨鋼落在了夢落腳下。

楚陽這一手做得溧亮之極。落落大方,光明磊落:比夢落的作為要瀟灑多了。

羅克敵在低聲的問紀墨:“老大就不怕夢落拿了劍就跑?”

紀墨為之氣結,道:“如果夢落能像你這么腦殘,肯定拿了就跑!

問題他不是!”

羅克敵呃呃兩聲,尷尬的不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