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加盟創業但小狼要他的疾風豹,既然決定攔路搶劫,那是一定要搶來的!”董無傷眼神一瞇,道:“我去會會他!”

場中夢落正在挑戰,雖然狂言要以一敵子,但他卻很明白,以這三個人的身份,是絕不會在眾目睽睽之下聯手對付自己的!

但若是單打獨斗,自己卻是誰也不懼!就算是董無傷出來,自己也有把握仗著那從未現于加盟創業人前的春夢繽紛神功讓董無傷吃一個大虧!

夢落有絕對的把握!

所以他有恃無恐!

楚陽瞇著眼睛,看著場中的夢落,淡淡地道:“你沒有應付過春夢繽紛神功加盟創業,還是我去吧。”

“你?”董無傷有些驚疑,我沒對付過,難道你就對付過?但看到楚陽信心滿滿的眼睛,知道老大做事向來是謀定而后動,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

他也就在楚陽面前如此聽話,換做另外一個人”就算是顧獨行,也做不到讓他如此。

因為楚陽創造了一個他永遠加盟創業都做不到的奇跡!而且是武道奇跡!

更何況,他們兄弟幾個人都是在楚陽的幫助下做到了以前自己做不到的事!

楚陽淡淡地道:“你要看清楚,我是如何逼出他的春夢繽紛神功的,告訴其他的兄弟,心中要有準備。”

楚陽自然知道,現在亂局最有利:但一旦出現亂局,夢落就跑了:萬一將來遇上自己的兄弟,就難免會有人吃虧!

再說紀墨搶婚之戰馬上就要發生,夢落肯定會出場的。屆時對付他的,絕對不是自己!

所以”反而是此刻就逼出夢落的底牌最為有利!

董無傷點點頭,道:“放心!只要他敢用出來,下一次我遇到就敢破!”

那邊紀墨破口大罵,羅克敵躍躍yù試:正在這時,一個冷冷的聲音道:“搶你的疾風豹,那是看的起你!夢落,你應該感到榮幸才是。”

夢落勃然大怒!

羅克敵紀墨和董無傷和自己地位差不多,互相說幾句,自己也就忍了。但這個說話的人是誰?

抬眼望去,只見董無傷身邊的那個黑袍少年背負雙手,從大石上飄了下來,一雙眼睛冷冷的看著自己。

夢落正要喝罵,卻見那黑袍少年右手刷的伸出黑袍”空dàngdàng的手掌,竟然發出“鏘,的一聲劍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