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落的家族?

楚陽頓時明白了,夢落的家族被自己揭穿了邪,成為眾矢之的;卻又還是想要得到九級靈獸,新竹徵信社碰碰運氣,只好脫離大隊。

他們現在的情況,居然還是自己造成的。

正想著,只新竹徵信社聽見那人低聲憤恨的道:“這一次真是晦氣,若不是那個叫什么楚陽的小王八蛋,我等大可以與其他世家一路,何至于這般狼狽!”

另一人卻是有些疑惑道:“不過這事情透著蹊蹺;家族發現這門殘缺不全的,已經有數百年。新竹徵信社從未有人練成過,若是這么說,幾乎可以肯定的是……在中三天這從未出現過,不應該有人認識啊!為何少爺只是第一次用,竟然就被識出?而且那人還知道破解方?”

他沉思著,以自言自語一般的低聲,繼續道:“就連我們夢家,也不知道怎么新竹徵信社破解…。他怎么知道的?這事兒,里面可供琢磨的不少啊。”

“等這次完事后,將那個小子抓來好好審問。”另一人陰沉沉的道:“說不定,會有什么收獲。”

“這一次圍剿……難說得很。”先前那人嘆了口氣,道:“這可是中三天從未出現過的九級靈獸,人人都想得到……高手如云,我等就算是拼了命,也實在沒有把握一定能夠得到什么!”

“可聽說這九級靈獸不止一只啊。”另一人不以為然的道:“再怎么說,也能得到一些吧?只要我們提前四五天時間趕到,后面的各大世家還到不了,趁著這段時間里,大撈一把,也就夠了。”

眾人紛紛說是。

楚陽無聲的打了一個手勢,三人悄悄地退了回來。

走出一段路,楚陽才停了下來,摸著下巴若有所思。

夢落分明就在里面。

夢家的人打的如意算盤是不錯的,不惜晝夜趕路,也要提前好幾天到達先獲得好處…哼哼,可你們既然讓我知道了,本閻王如何能讓你們如意?

你夢落居然還敢打莫輕舞的主意,若是讓你們輕松了……那我豈不是太對不起自己?

(今天看了半天的傲世,從一開始看了過來,才看了一小半。拿著個小本本,一邊看一邊記錄。這段時間爆發太快,唯恐寫亂了以前的伏筆,只好自己從頭再看一遍。但看著看著竟然入了迷,我靠寫的太好了……

第六十五章 借刀殺人

“老大,怎么辦?”董無傷低聲問道。

楚陽沉吟了一下,道:“關于那九級靈獸,我一直沒有問是什么東西。但從今天看來,那東西對夢家很重要,而且……恐怕對這所有的家族都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