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附近很多小吃,我這麼愛吃,當然不會放過學校附近的每一間美食。有一次下午,我和班上的人下課後發現了一間人爆滿的牛排館,兒子的店牛排店

因為很好奇,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兒子的店牛排,進去才發現,原來這間兒子的店牛排還有個故事。

這是三個兒子為了父親的夢想兒開的店,大兒子是搞建築設計的,整個店的設計與構思是由大兒子完成的;二兒子是學烹飪的,好吃的牛排就是經由他的手;小兒子是負責別出心裁獨特設計的,處處小細節或者是經營模式上都是他的功勞。原來如此,我和我同學都覺得這是很有趣的設計與構思,也記住了這家兒子的店牛排


而且真的沒想到在兒子的店牛排會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和雞排,看來我們又發現了中原附近的美食新大陸。是中原附近便宜又好吃的牛排




還有一個同學點的是豬排,味道也不錯。跟我以前吃到的豬排不太一樣,這裡的豬排比較厚,我覺得豬排就是要厚了才有味道,而且吃起來不會太柴,湯汁也充分浸透到肉裡去,如果比較薄的豬排是達不到這樣鮮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