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陽眼中余光看著蘭唱歌飛奔而去,眼中露出一絲的鄙夷。
隨后,加盟創業舉步走去。
來到甲秀樓的時候,烏倩倩早已經等候多時,有些歉然的說道:“辛苦神醫了。都這么晚了,一定很累吧?”
加盟創業 楚陽呵呵一笑,擺出一副‘分明很疲憊卻又強裝著不疲憊卻又讓人一眼就看得出來很疲憊’……這樣的表情:“不辛苦,為了仙子,再辛苦也是應該的。仙子,藥已經熬好了,就趁熱喝了吧,有利于藥力發散。”
烏倩加盟創業倩柔柔的點點頭,端起桌上的一碗藥湯,舉到嘴邊。
兩人眼神對在一起,均是隱秘的互相使了一個顏色。
然后,烏倩倩就是將藥湯一飲而盡!

第三百零二章 你看戲我也看戲
從烏倩倩那里出來的時候,楚陽走了沒有多遠,就看到了蘭唱歌。
這個蘭唱歌……還真是急不可耐的想要死啊。楚陽心中暗暗地想著,卻是目不斜視的走了過去,打了一個‘放心,已經完全加盟創業搞定’的眼神給他。
然后楚陽不管蘭唱歌是什么反應,就匆匆的走了。
蘭唱歌目光一亮,一股子振奮之情,幾乎要沖上喉頭,放聲高歌。強行抑制,才壓下了心頭的狂喜。
想到從今天以后,自己就能成為風月至尊的徒兒女婿,天仙化人一般的美人兒在懷,更能夠壞了夜家的大事,讓自己的家族獨占好處……
那樣一來,蘭家的下一任家主之位,舍我其誰?
一想到這些,蘭唱歌心頭火熱。
看著楚陽的背影,蘭唱歌喃喃地笑著,輕不可聞的道:“真是多虧了這個傻逼,我一定會讓你死得舒服一些的。”
然后蘭唱歌就匆匆而去。徑自回去布置去了。
已經走遠,拐過了一道街角的楚陽耳朵微微的動了動,喃喃道:“可我卻絕不會讓你死得舒服。”
然后楚陽拐了幾個彎,已經改變了自己的容貌,變成了一個矮胖子,然后他就徑直來到了水月樓前。
水月樓前,竟然已經是人山人海。可見第五家族這一次搞得的確是聲勢浩大。
楚陽負手而行,眼神睥睨,一股圣級的威嚴,洶涌而出,就在人群中橫沖直撞,不少人被他撞得東倒西歪,但一看他如此修為,卻都是敢怒而不敢言。
楚陽的到來,這樣的聲勢,頓時引起了一位第五家族的武士的注意,立即迎了上來,恭敬地行禮:“敢問前輩,可是來祝壽的?”
“祝壽?”楚陽沙啞著嗓子笑了笑:“第五輕柔可在?!”
那武士更加恭敬,道:“輕柔大人正在水月樓上,要不,我領著前輩過去?”
楚陽大刺刺地一擺手:“罷了!我這里有一張紙條,你交給他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